芦芦芦芦芦鹅

自制小马世界观【轮转世界】

这是一个独立世界,没有小马官方人物。


在这个世界里,三族相互对立,关系很差,只有竞争和敌视。


被爱情冲昏头脑的独角兽微光晶晶不顾家人反对,和一只飞马在一起,后来飞马为了保护家人牺牲,微光晶晶被蒙在鼓里,后来实在等不到丈夫便带着两个女儿回到了独角兽居住的地方。


小女儿是飞马,非常喜欢爸爸,几次寻找都没有结果,后来独自一人来到了幽暗森林,在黑暗中遇到和她同龄的天角兽叶,了解道叶也在寻找家人,两人成为了好朋友,后来自愿被叶转化成天角兽,两人一边寻找,一边在森林里住下。


天角兽对于三族来说是异类中的异类,是怪物一样的存在。然而有一只飞马却不这么想。


飞马思雅是一个博士,从小就对科学感兴趣,后来更是研究起了三族的起源,但是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,所以被搁置了。


飞马奥约里克的妈妈是一个坏人,她是这么认为的,独角兽妈妈在她很小的时候将她抛弃,让她的童年充满不幸,后来又想利用自己,她真的很坏,坏人需要有坏人来磨,她杀了自己的母亲,通过很多恶劣的手段爬上了独角兽贵族顶端,后来听说思雅博士的研究,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,大力支持,两人讨论着实验,讨论的同时制造出了很多天角兽怪物。(蓝塔就是其中的一个)


设定是以前发的图


评论

热度(9)